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工作。院长刘升贤主持会议。

刘升贤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寒假前后军委科技委等国防科技主管部门的最新政策动向,系统部署了近期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的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打造服务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的“山大军团”,强化资源投入,开展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在若干国防科技领域凝聚优势团队,建设国防科技创新的“国家队”,为相关国防建设作出山大贡献;二是勇于改革,紧紧抓住“教育部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示范高校”遴选的机遇,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深度融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争当标兵,勇为典型;三是强化作风,狠抓落实,聚焦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的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密切对外合作,“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为学校科技人员提供政策、资质、渠道、保密等全方位支持;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做到埋头工作,抬头宣传,营造主动开展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工作的浓厚氛围,建立军民融合荣誉体系,厚植国防家国情怀。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重点科技计划的组织管理工作,科技创新军民融合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