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强院兴校行动落地实施,325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升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山东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科技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围绕如何推动“强院兴校”行动落地实施积极交流探讨,一致认为: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支撑,对所负责的审批事项进行系统梳理,在确保安全脱密的前提下,简化审批流程,创新工作手段,切实为对口学院和科研人员松绑减负,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开展项目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管理和跟踪服务。

刘升贤做总结发言,表示部门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认真思考、长远谋划,推动“强院兴校”行动高质量落实,切实优化管理服务体系和能力。同时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至“十四五”的关键衔接阶段,又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克服困难,积极谋划“十四五”各类规划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